萬花嬉春(數位重映)
Singin' in the Rain
普遍級
1H43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0-06-25
類  型 音樂,喜劇,音樂 / 舞蹈,浪漫
片  長 1時43分
導  演 金凱利(你好!多莉!) 史丹利杜寧(儷人行)
演  員 金凱利(花都舞影) 唐納奧康諾(玩具兵團) 黛比雷諾(天與地) 賽德查里斯(蓬島仙舞) 米勒德米切爾(黑天鵝) 簡哈根(夜闌人未靜)
發行公司 美商華納兄弟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本片被選為被公認為史上最偉大歌舞片之一。

2007美國電影學會影史百大影片第五名;2006美國電影學會影史最佳歌舞片;1953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、電影配樂提名;1953英國金像獎最佳影片提名、金球獎歌舞喜劇類最佳男主角。

在無聲電影時代,演員表演的身體動作遠比聲音重要,Lina和Don正是憑著姣好的外型而成為大受歡迎的明星搭檔。然而,隨著技術發展,有聲電影的出現,讓聲音難聽的Lina受到極大的考驗…。

後來,Don請來聲音甜美的Kathy為Lina配音,這樣的合作讓Lina聲名大噪,但走紅的Lina卻越來越高傲。另一方面,愛上Kathy的Don正思考著要如何讓才藝俱佳的Kathy獲得該有的名譽和地位呢?就在一場大雨中,Don獲得無限的靈感並找到答案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