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
Way Down
保護級
1H59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1-01-15
類  型 動作,冒險
片  長 1時59分
導  演 豪梅巴拿蓋魯(錄到鬼)
演  員 芳姬詹森(X戰警) 連恩康寧漢(數字戰) 佛瑞迪海默(巧克力冒險工廠) 路易斯托薩(為愛而生) 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(亞瑟:王者之劍) 山姆萊利(黑魔女:沉睡魔咒) 何塞科羅納多(佈局)
發行公司 台北双喜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你從未見過像「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」一樣的地方,它堅不可摧,而你絕不可能會想搶這間銀行。 它沒有藍圖、沒有地圖、旁人對金庫的工程體系也一無所知。 

「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」是一個完全的謎團,更何況,看守者用生命死守著它。 

這場刺激的挑戰引起了男主角湯姆的好奇心,他是一個天才,而他決心一窺金庫後的秘密,跟進到金庫的最深處。 

他們的目標是一個傳聞中遺失很久的寶藏,這個寶藏只會停留在銀行十天,這代表他們只有十天的時間準備一場世紀大劫,而他們只有一次的機會。 

10天的時間準備,90分鐘付諸行動,在這90分鐘內,全球來參加世界盃的粉絲們將會以成千上萬的數量聚集在「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」門口….. 

然而,倒數即將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