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語
Kidnapped Soul
保護級
1H30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1-10-22
類  型 懸疑,驚悚
片  長 1時30分
導  演 蘇皇銘
演  員 是元介(刺青) 吳可熙(灼人秘密) 鄭人碩(角頭-浪流連) 楊丞琳(紅衣小女孩2) 禾浩辰(等一個人咖啡) 石知田(極樂宿舍) 丁寧(孤味)
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解不了的謎,破不了的案,就靠…靈語
 
刑警志凱(是元介)奉命調查一起無名兒童連環箱屍命案,同時,他在國小任教的姊姊美珍(吳可熙)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,志凱與搭檔嘉強(禾浩辰)私下展開緊急救人行動。

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(鄭人碩)與慧嵐(楊丞琳),意外發現他們的女兒也已經失蹤一年,案情膠著找不到任何線索,幾乎成了破不了的懸案,兩起看似毫無關聯的案件背後似乎隱藏驚人的連結。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外甥女命在旦夕、連續箱屍命案案情撲朔迷離,只有鬼魂知道真相,走投無路的志凱只能求助師姑曾白石(丁寧),她擁有特殊體質能夠接收「靈語」,而一樁樁懸案的關鍵線索,是否能借助「靈語」抽絲剝繭找到駭人真相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