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客聯盟
Gunpowder Milkshake
輔15級
1H55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1-10-22
類  型 動作,冒險,驚悚
片  長 1時55分
導  演 納瓦特帕布夏朵
演  員 凱倫吉蘭(野蠻遊戲:全面晉級) 卡拉裘吉諾(加州大地震) 琳娜海蒂(300壯士:帝國崛起) 楊紫瓊(瘋狂亞洲富豪) 芙蕾雅艾倫(世界大戰) 安琪拉貝瑟(黑豹) 拉爾夫伊內森(星際異攻隊) 亞當納格提斯(女權之聲:無懼年代) 麥克史麥利(玩命鎗火)
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姍姆(凱倫吉蘭)的母親史嘉蕾(琳娜海蒂)是隸屬於神祕刺客組織「事務所」的頭號殺手,但她卻突然背叛組織、拋下年幼的珊姆從此人間蒸發,珊姆隨後被「事務所」扶養長大。

15年後,長大成人的珊姆也成為「事務所」旗下的頂尖殺手,忠心耿耿的她專門替組織解決重要目標。然而一次出錯的任務,讓珊姆必須在對「事務所」保持忠誠、或是保護無辜的8歲女孩艾蜜莉之間做出抉擇。

現在,選擇保護艾蜜莉而遭到組織追殺的珊姆只有一個活命機會ーー就是找到當年叛變的母親、以及她的搭檔「圖書館員」(The Librarians)來對抗她們曾經忠心侍奉的「事務所」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