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凍救援
The Ice Road
保護級
1H50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1-09-24
類  型 動作,冒險,劇情
片  長 1時50分
導  演 強納森漢斯林(空中監獄)
演  員 連恩尼遜(即刻救援) 勞倫斯費許朋(駭客任務) 安柏米桑德(捍衛救援) 馬克斯湯瑪斯(愛情追殺令) 班傑明沃克(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) 馬丁山米爾(極地追擊) 雷麥克農(攻其不備) 勞倫柯克蘭
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300英哩冰封路 30小時危機倒數 唯一存活機會!
 
在加拿大北部一處偏僻的鑽石礦坑發生重大坍塌意外,一群礦工被埋在坑道內,僅剩30小時的氧氣可以存活。駕駛經驗豐富的巨型卡車駕駛(連恩尼遜)、與天才機械師弟弟葛帝(馬克斯湯瑪斯)組成緊急救難隊,靠著巨型卡車橫越300英哩結冰湖面構成「冰路」,救出被困住的26名礦工。

這群緊急救難隊成員不但要在逐漸融化的「冰路」搏命飆速、還要面對即將來襲的超大風暴,但他們真正的威脅卻是過去從未遇過的恐怖危機...原來礦坑企業公司為了隱藏爆炸意外主因被揭發,雇用大批殺手阻撓救難隊員行進,一場驚天動地的救難行動在冰天雪地中就此展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