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飯店2:假面之夜
Masquerade Night
保護級
2H9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1-10-28
類  型 犯罪,推理,懸疑
片  長 2時9分
導  演 鈴木雅之
演  員 木村拓哉(假面飯店) 長澤雅美(信用詐欺師JP:公主篇) 小日向文世(幸福的三丁目) 梶原善(清須會議) 篠井英介(逆轉裁判) 渡部篤郎(假面飯店) 石川戀(假面飯店) 鶴見辰吾(聖誕殺戮日) 東根作壽英(海猿:終極救援) 高岡早紀(深夜食堂 電影版)
發行公司 龍祥育樂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第一集故事闡述由刑警與飯店員工搭檔在飯店內找出連續殺人犯。

硬派並帶點痞子氣息的刑警新田浩介(木村拓哉),進入了高級酒店扮成員工,本想認真辦案,因此服務顧客超隨便的他,在超優秀的飯店員工山岸尚美(長澤雅美)「調教」下,成為一名專業的接待人員,兩人互補的性格也順利循著線索破案,本來對立的兩人,也漸漸開始信對方。

本集故事同樣圍繞在「東京柯迪希亞飯店」,警視廳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件,內容寫道一名殺人犯將在除夕夜前往飯店參加「假面之夜」,信中他表明希望警方能逮捕他。曾在飯店內臥底的刑警新田浩介再次披上飯店制服,搭檔飯店員工山岸尚美合體捉拿犯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