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阿榮
Ron's Gone Wrong
普遍級
1H46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1-10-29
類  型 冒險,動畫,喜劇
片  長 1時46分
導  演 薩沙史密斯(聖誕快遞) 懹菲利普維恩(腦筋急轉彎) 史帝夫卡爾(奶爸安親班)
演  員
發行公司 迪士尼影業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故事以科技一日千里的未來世界為背景,講述未來每一個小朋友,幾乎都會有一台高科技的小機器人陪伴,這個小機器人會自己行走、跟人交談善解人意又口才了得,還是個貼心好幫手,全面滿足你在家日常上網的各項需求,包括瀏覽社交媒體或導航系統等,絕對是每個小朋友最渴望得到的好玩伴。

而12歲的巴尼(Barney)當然也不例外,再加上他孤僻到沒有朋友,因此尤其想要一台小機器人陪他一塊兒玩耍,可是巴尼的家境並不富裕,爸爸只買得起有點秀逗秀逗、品質比較差的小機器人「阿榮」(Ron),當作他的生日禮物。

偏偏,這台「阿榮」不太靈光、經常卡機就算了,又特別有自己的個性、也不太會工作,當它與巴尼結伴同行時,更是搞到笑料百出,但另一方面,這也讓巴尼和「阿榮」有機會展開緊張刺激的大冒險,收穫一段超乎想像的真正友誼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