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無赦
Unforgiven
保護級
2H11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1-11-26
類  型 犯罪,劇情
片  長 2時11分
導  演 克林伊斯威特(美國狙擊手)
演  員 克林伊斯威特(人生決勝球) 金哈克曼(衝出封鎖線) 摩根費里曼(全面攻佔3:天使救援) 李察哈里斯(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) 詹姆斯伍維特(法網殺機) 索爾魯賓奈克(完全自殺門診) 法蘭西絲費雪(名畫的控訴) 安娜湯普森(裸體情人)
發行公司 美商華納兄弟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1880年,威廉(克林伊斯威特)過去是一個惡名昭彰、無惡不作的盜賊及殺人犯,但是他自從與漂亮的克勞迪亞結婚並生下兩個孩子後,一家過著和樂融融的生活。威廉的妻子不久之後因病去世,於是他帶著兩個孩子到堪薩斯州郊外經營養豬場,靠著自己辛勤工作把孩子撫養成人。

有兩個牛仔在懷俄明州的酒吧鬧事,其中一人用刀劃傷了妓女的臉。妓院老闆非常憤怒,恨不得吊死那兩個牛仔,但是警長「小比爾」達格特(金哈克曼)讓他們賠償7匹馬作結。於是眾妓女氣憤難平,想要集資懸賞一千元,找人幫她們殺死這兩個牛仔。

一個自大的年輕人「斯科菲爾德小子」(詹姆士伍維特)想要找威廉一起去完成這件差事,但是威廉一開始並不想再捲入罪惡的勾當,於是斯科菲爾德小子只好獨自離去。但是因為豬隻生病,威廉為了讓年幼的子女過著富裕生活,於是告別殺手生涯11年的威廉決定重操舊業,參與這次殺人行動。於是,斯科菲爾德小子、威廉以及威廉的老搭檔內德洛根(摩根費里曼)一起追蹤其中一個牛仔到峽谷地區,威廉解決了他。後來威廉和斯科菲爾德小子又來到另一個目標所在的地方,斯科菲爾德小子趁那個人上廁所的時機把他殺死。然而不幸的是,提早離開的洛根卻被警長「小比爾」達格特的手下抓走,並且被他們折磨至死。

為給老友內德報仇,威廉囑託斯科菲爾德小子先將酬金安全帶走,隨後他孤身一人前去找警長小比爾報仇。看到洛根被棄屍酒吧間外,因此憤怒至極。於是他進入酒吧,殺死了「小比爾」達格特為朋友洛根報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