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網
Cyber Heist
輔12級
1H51M
放映日期
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
電影介紹
上映日期 2023-03-10
類  型 動作,犯罪,劇情
片  長 1時51分
導  演 黃慶勳(麥路人)
演  員 郭富城(無雙) 林家棟(Z風暴) 任達華(殺破狼) 賴雅妍(等一個人咖啡) 譚耀文(踏血尋梅) 湯怡(寒戰II) 黃德斌(風暴) 胡子彤(怒火) 楊柳青(恭喜八婆) 黃耀煌(使徒行者)
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
劇照花絮
劇情簡介
在電子螢幕背後,藏著一片詭秘的網絡森林,滿佈光纖與數據,是孕育技術與滋長病毒的奇幻空間…,駭客們在網絡森林播毒,發動了一次大規模的襲擊,幸得天才網路保安主任卓家俊(郭富城 )利用自身研發的防火牆,化解危機。

殊不知,這波病毒攻擊原來是由其上司陳明志(林家棟)所操控,他也因此誤入洗黑錢圈套,為證清白,他與陳明志展開激烈網路攻防。卓家俊暗中在網路煉製具備人工智能(AI)的超級病毒,游走危險領域,潛伏並攻擊各路駭客,誓要找出陳明志罪證!同時,陳明志不擇手段,命令駭客反奪卓家俊手上的解密科技,更綁架他的女兒及恐嚇妻子詠珊(賴雅妍)。

家人生命受到威脅,卓家俊受盡掣肘,禍不單行的是,他研發的AI病毒失控,迅速竄入各個電腦系統,瞬間全城斷網,引起莫大恐慌,後果不堪設想…